等你打動我 慢動作解脫
愛讓人沈迷 暴力動作

我倆如電影一般瘋狂 我倆註定要繼續受傷
我愛你分明如此善良 你愛我能否和平收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音樂的熱情 青春的嚮往
都在陳珊妮全新大碟 I Love You, John

甜蜜預購"I Love You,John"超值組合
限量加贈"What If It Matters"完整專輯

限量1+1豪華預購版
5/25博客來、全省唱片行正式開跑

陳珊妮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deeChan.musicface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果人生是一首歌, 我們期待它的副歌是什麼樣的呢?

要夠流行容易傳唱又好記, 還是只留給知心的人反覆聆聽...
文章標籤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500px.jpg  

 


 

博客來.gif    五大唱片.jpg     佳佳.gif

  p.s.贈品數量有限,請儘速預購。訂購時請確認是否還有贈品,售完不再加贈。

 

 

Legacy.gif

6/24  唯一首唱會就在Legacy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個玩音樂的外國朋友突然接到母親過世的消息。他看起來心情很平靜, 說這幾年是他和母親最親近也最快樂的時光。
當時她七十多歲時,某個平凡早晨, 朋友接到母親的電話, 整個對話都是關於"皇后合唱團"--他們究竟是哪裡來的?


當然那早已不是皇后合唱團活躍的年代, 主唱 Freddie Mercury也過世了。總之七十多歲的母親突然變成皇后合唱團的歌迷, 她想擁有所有皇后合唱團的專輯, 想瞭解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想知道過去的演唱會上發生過什麼。自有記憶以來從未特別喜歡過什麼音樂的母親, 從此瘋狂的愛上皇后合唱團, 每天聽的都是皇后合唱團的音樂, 開始參加皇后合唱團的歌迷聚會。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載於 KKBOX 音樂誌 NO.5 - 陳珊妮專欄】

 

最近計程車的乘客座位前面,多了一個螢幕,老實說我很討厭那個東西。特別是入夜之後,光線映在臉上特別刺眼難受。藝人們正在搞笑嬉鬧的綜藝節目是無聲的,曾昱嘉MV是無聲的,看起來有點傻氣。有時候會試著想,乘客們的注意力或許被轉移了,我們不會那麼仔細地打量司機營業執照上的照片,本人髮量是不是較拍照當時少了點,我們不會那麼挑剔這個行車路線,紅綠燈是不是特別多,我們說不定覺得比較舒適安全,因為不需要互相體諒著聊天。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 Love You, John》在博客來、五大唱片販售價格均為378元
豪華預購版的價格也是一樣的!
至於其他唱片行,由於是通路自訂價格,我們目前也不清楚情況
不過全省唱片行,確定都是可以預購的


先前有網友詢問預購贈品的問題,由於各大唱片行有固定的贈品配額
因此,並不會有預購後拿不到《What If It Matters》的事情
在預購時,就已經知道你是否有購買到限量組合了!


另外告知大陸的朋友,之後在內地發行的專輯版本不會有英文版專輯
如果大陸的朋友想要收藏《What If It Matters》,可能要尋求其他通路囉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全能創作女王陳珊妮
全新清爽暢快大碟" I Love You, John"
詞/曲/製作/編曲/演唱
給你2011夏天的  城市輕電音
 
 
預購豪華加贈(數量限定!)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全球限量英文版
 --What If It Matters 全專輯完整呈現
 

5/25開始預購    6/17正式發行  6/24唯一首唱就在Legacy



演唱會售票資訊請見:年代售票

時  間:2011年06月24日 (五)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  價: ‧預售/800 ‧現場/1000  
預售日至2011/6/23止,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18-2.jpg  

5/25預購消息請持續密切注意

6/24唯一首唱會只在Legacy

網路售票:年代售票
實體售票: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Life-ET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uperidol.jpg  

 

幾年來  超級偶像這個節目給予我很多空間和機會  讓我得以和許多喜歡音樂熱愛唱歌的朋友  還有更多坐在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們  分享這些年來從事音樂製作和創作上的經驗 

 

從未想過以當評審為職志的我  誤打誤撞的坐在那個位子上好些日子  說了很多話  恐怕大都是些嚴厲的難聽話  總是很怕當時少說了些什麼  好些重要的念頭一眨眼就過去了 希望自己在這段時間曾經留下隻字片語  一點點足以思考玩味的什麼東西--關於流行音樂和唱歌這些事

 

謝謝這段時間你們的支持批評和耐心傾聽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同載於 KKBOX 音樂誌 NO.4 - 陳珊妮專欄

 

什麼樣的聲音最好聽?

 

心想一時間還真說不上來,倒是對於自己害怕的聲音,恐怕每個人都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聽說過好多人喜歡鋼琴或大提琴的聲音,但也有不少人對於銅管樂器像是小號之類的聲音很反感。就像我老是覺得那種極不熟練的小提琴練習,要比起鋼琴初學者在琴鍵上的胡亂敲打難聽許多,我們每天生活的環境裡,都充滿了各種不同的聲音,有些很可愛,有些很惱人,有些可以很輕快的被忽略,有些彷彿在耳邊時時提醒。就拿我個人最討厭的裝潢噪音來說,依工程內容也有接納程度上的不同,對於木工間歇性的敲打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