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載於 KKBOX 音樂誌 NO.7 - 陳珊妮專欄】

 

有人迷上音樂是因為偶像崇拜,因為歌手夢幻的臉龐,令人目不轉睛的長腿,整齊劃一叫人屏息的舞蹈,一種奇妙的距離感,一種和好友一同追逐分享的樂趣。也有人迷上某位歌手僅僅為了他的音樂而已...真的只是音樂嗎?

 

我說喜歡一個音樂人和他的音樂,都與長相有關。恐怕很多愛音樂的朋友都要忍不住嘀咕: 你這人未免也太膚淺了吧! 想想確實很膚淺呢,畢竟音樂才是最重要的啊! 但我真的曾經認識一名音樂人,因為早期椎名林檎臉上那顆痣,感覺很機車很討厭,就一直對椎名林檎有著莫名的惡感,再也不曾注意過她的音樂。也知道有人就是愛死了Radiohead主唱Thom Yorke那隻老是睜不開的眼睛。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媽媽的公主,生日約你看電影" 名單出爐囉~~~~


正選名單:
李小飛、Mavis Chang、Tamado Ko、Enzo Li、Shaggy Lee、Chu Yun Hsieh、Jean Hsiao、陳宣澍、朱惠駿、賴昭廷、彭譯萱、Enid Liou、Summer Her、黃嘉祥、G-man Jackson、Max Wei Cheng Sun、Sos Cow、
Eleanor Lîm、Iris Lee、謝銳拖


候補名單:
賴佳仙、Tseng-Han Lee


我們會用"大樂音樂"的帳號發私密訊息,會有專人跟你們聯繫喔


正選名單中的這20位同學,就是這次能跟公主一起看電影的人喔
7/19號晚上七點,大家真善美劇院見吧!

文章標籤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to中文榜
 陳珊妮 hito排行榜蟬聯冠軍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暢快城市輕電音 最個性流線型大碟
〝I Love You,John〞

第二首臉紅心跳流汗主打---〝雙人體操〞
愛,就是要陪心愛的人一起
做~體~操~~~~

90%的聽眾表示整張專輯一口氣聽完能達到最暢快消暑的效果
你還在等什麼!?支持好音樂就這麼暢快!!

***特別感謝Pizzacutfive贊助樂手服裝***

陳珊妮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deeChan.musicface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24(五)大家就要可以見面一起玩囉!你是不是超期待的呢?!


大家有沒有什麼關於新專輯的問題想問公主呢?
只要留言你好奇的問題,公主當天也許就會回答你的問題喔!

這次不是內外全科,大家有內外分泌還是消化問題就等下次再請陳大夫診療喔!


任何關於這次新專輯的種種,就來吧!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想知道大家聽到整張專輯的感覺...

可以在任何平台寫下想對我說的話  

把連結放上臉書 噗浪或是留言在這裡 

我會偷偷跑去看一下給你一個回應喔!  就John啦!

 

by 公主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大家好,我是這次John的設計人…

 

當初收到珊妮這次的新歌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十首歌它清楚地傳達了一個完整的概念,就是大人與小孩之間許多微妙的映對。

 

這張專輯在音樂上是這麼樣地清爽暢快,但也因為如此,稍微願意認真聆聽的敏感聽眾們,很快就將發現其中許多面對現實時那份無法逃避的質疑,和我們在長大進入社會之後幾乎要忘記的純真和童趣。

其實珊妮在專輯的文案裡也說過這些事了
詳見(我們可以的)

 

關於時時刻刻想裝小孩的大人,是不是只是想任性的悼念純真的逝去,還是只是想逃避長大的責任呢?
而一直裝作懂很多事的小孩,又是不是因為擔心自己的平凡,而非得故作姿態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存在呢?

對我來說,John就是我們心底那個純真的小孩
(就連他的故作姿態也那麼直接。)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同載於 KKBOX 音樂誌 NO.6 - 陳珊妮專欄】

 

記得有人問過這個問題要是有一天去了荒島只能攜帶三樣東西你最希望身邊帶著什麼呢

 

誰會記得這種無聊問題當時的答案。老實說既然都到了荒島倒也沒什麼特別想帶的東西三隻護唇膏吧我想!畢竟嘴唇乾裂實在是特別惱人的事三隻護唇膏至少足以讓我保持冷靜好一陣子專心想些關於離開荒島的妙計或者在荒島定居的各種方案

 

我想誰都不會笨到帶一張唱片去荒島吧那還需要有個能播放的東西都說是荒島了又哪來的電況且別說是荒島了即便再平常不過的日子都不會有人帶著一張唱片到處跑吧唱片躺在包包裡比起沒有什麼實際用途的可愛吊飾更沒有意義與存在感這大概也解釋了大家都不再購買唱片的原因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愛正妹主打  I Love You,John 首波MV 現在公布!!!!!!!

 

音樂的熱情 青春的嚮往
都在陳珊妮全新大碟 I Love You, John

甜蜜預購"I Love You,John"超值組合
限量加贈"What If It Matters"完整專輯

限量1+1豪華預購版
5/25博客來、全省唱片行正式開跑

陳珊妮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deeChan.musicface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