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idol.jpg  

 

幾年來  超級偶像這個節目給予我很多空間和機會  讓我得以和許多喜歡音樂熱愛唱歌的朋友  還有更多坐在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們  分享這些年來從事音樂製作和創作上的經驗 

 

從未想過以當評審為職志的我  誤打誤撞的坐在那個位子上好些日子  說了很多話  恐怕大都是些嚴厲的難聽話  總是很怕當時少說了些什麼  好些重要的念頭一眨眼就過去了 希望自己在這段時間曾經留下隻字片語  一點點足以思考玩味的什麼東西--關於流行音樂和唱歌這些事

 

謝謝這段時間你們的支持批評和耐心傾聽 

 

自覺每個人都會有所侷限  期待大家能夠從更多不同的音樂人的身上  得到更多嶄新的想法

 

謝謝薛哥良哥三立的長官和導播  以及友松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一直以來的體諒與照顧  我將暫別超級偶像評審的位子  希望未來能夠累積更多更好  關於音樂的想法  再有機會與你們分享

 

我會繼續努力  在我的工作崗位上  用熱情做好音樂

 

2011 05 01 陳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