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life.jpg 

 

越來越覺得要簡單生活是最不簡單的一件事。

很多時候面對工作考慮很多面向,需要把事情想得複雜,很多時候要說出自己的想法,更要顧及他人心裡的感覺。

其實在台上演出反而是簡單的,因為自己通常不會預先設計好演出的橋段和說話的方式,總覺得這種時刻反而是好玩而簡單的,和台下觀眾會有很多有趣的互動和突然心血來潮的表現。

尤其在簡單生活節,我們應該都可以從自己喜歡的音樂裡、身邊巧遇的陌生人,得到很多小小的快樂和滿足,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一點點真實的自在和輕微的感動。

經常覺得自己為了工作很勞累,但是又有幾個人是可以把自己全部的時間,都拿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想想就覺得自己夠幸運了。很多時候這種價值是很難衡量也很難跟其他人分享的。

簡單而認真的過日子很重要,有時候在錄音室為了一些或許完全不會有人察覺的微小工作,不眠不休的努力一整天;有時候在台上聽到台下的朋友熱情大聲的回應。我常覺得結果其實不怎麼重要,重要的是那些過程、那些台上樂手的攜手行進、那些屏息之後的掌聲,這些才是人生,只是我的充滿音樂而已。

每次演出我都會有些不一樣的安排,也許是曲目也許是嘉賓,還有我自己都控制不了脫口秀,這次簡單生活節,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猛爆嘉賓,還會帶來一些剛剛錄製完成的新歌,都會在12/5綠意舞台上,做第一次的演出呈現。

From 陳珊妮

公主將在12/5 晚上九點 簡單生活節 @台北華山演出

 

不只帶來神秘嘉賓,同時也會有新歌首唱!!!

有嘉賓,有新歌,你還在等什麼呢?那天大家一起來玩吧!

購票資訊請看這邊,小七就買的到囉

 

活動詳情與節目表: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festival/show/show.html#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