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活動地點更正]:演出地點更正為北航體育館,先前誤植演出地點為北京科技大學,請各位歌迷注意,造成各位不便望請見諒。

北航體育館地址:海淀区学院路37号。請各位注意!

 

6月19日,“中國移動數據大本營- 陳珊妮 vs 周華健 vs 張震嶽 歌友會”將在北京舉行。

屆時,陳珊妮會和歌迷朋友們北京見面!

     
據了解,“北京移動數據大本營”是北京移動針對飛信、手機郵箱和全曲下載等數據業務所推出的一個活動推廣、參與及對參與活動或積極進行數據業務推廣的用戶進行獎勵的平台,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和獎勵,讓廣大移動用戶擁有一個全面了解活動、獲獎等信息的路徑,更擁有一個獨立的、社區化的交流平台。

     
演出時間:6月19日

     
演出地點:北航體育館

     
演出活動:中國移動數據大本營陳珊妮歌友會

索票方法如下:

http://bj.xinyou.com/event/clubmusic1006/
http://www.bj.chinamobile.com/www/activity/qiangp/index.jsp
http://joy.17jifen.bj.chinamobile.com/loadlucky

門票只抽不賣,只送不賣,請各位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