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預購3   

19首張同名專輯,將在本週五(10/28)於博客來開始預購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4356

贈品是一定要的啊! 讓大家記得和19的首次相遇..

明天就會完完整整向大家報告關於預購贈品的事,  

先來關心一下完整曲目喔!

 

1.預兆

有時候的我們總以為早就習慣一個人生活,然而看著那些碗盤拖鞋曾經分享過的生活小物,才發現記憶是多麼頑固的東西!

其實他一直都住在你的腦袋裡,從來不曾搬離你的世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XWMFiig3E
 

2.夢遊

思念或許不是一種病,但它總讓你的心輕飄飄的懸在空中,從此每個平凡簡單的白天,都彷彿一場夢遊。

 

3.兩人同行

兩個人的假期該去哪裡呢? 峇里島、西班牙還是香港? 只要和對的人在一起,就算到巷口吃麵都像是最快樂的旅行吧! 就像小丸子和爺爺,在熟悉的街角就能環遊世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72yMbvy5I

 

4.勿忘我親親

19首支曝光單曲, 收錄於艋舺電影原聲帶。畢業的同學,遠行的朋友,分開的情侶..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所有回憶與期待,都將因為我倆而美好。

 

5.KTV傳奇

我們偶爾想為心裡在意的人,做些不經意的小事,偷偷送他一首歌。要是那些唱不上去的高音,和追不上的情人同樣令你膽怯,約他去KTV唱首歌吧!

因為最重要的只是那份體貼和心意..

 

6.自療系

不管你聽著花草或者龐克音樂,無論你加入了偶像還是宗教團體,什麼派系都無所謂。面對這不確定的世界,我們經常感到憂傷無力。有時只要能找個人抱一抱,輕鬆開懷笑一笑,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療癒和奬勵了。

而我們隨時都可以調整觀看世界的角度和方式,讓自己更快樂!

 

7.笨金魚

靈感來自90年代日本導演松崗錠司執導的電影笨金魚,男主角是剛踏入影壇的少年淺野忠信,然而電影裡美麗的青春氛圍依舊,偶爾看著雜誌裡淺野忠信成熟頹廢的模樣,回顧這些年來的種種。再寫下這首同名歌曲時,描寫的盡是大人世界的殘酷憂傷。

 

8.亮晶晶

你是不是曾經在那瞬間,以為找到了百分之百的女孩? 過時老派的一見鍾情幾乎脫口而出? 對自己說了莫名我就喜歡你之類的傻話。

我們總有那樣瘋狂的時刻,他閃耀著無與倫比的光芒,出現在你面前,讓整個世界都顯得亮晶晶。

 

9.永恆的微笑

美好的時光和親愛的人,總有逝去的時候。

要是那天終於來臨,我們可以像往常一樣,以平靜和微笑面對,那就好了。

 

10.男男女女

僅僅以一首浪漫單純的情歌,送給所有戀愛中的同志朋友。

 

11.不動心

總是看到朋友身上有著不動心的刺青,他說是當年練跆拳道時,給自己的提醒。

心裡總想著,這個醒目的刺青不經意了提醒了不少人吧。要經歷多麼深刻的體認,才能叫自己不動心呢?

 

 


arrow
arrow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