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影展》《艋舺》連奪電影音樂、藝術指導兩獎

引用自自由時報


〔本報訊〕最佳電影音樂獎由《艋舺》陳珊妮獲得,頒獎人王芷蕾在揭曉得獎名單時,看到得獎的是來自台灣的《艋舺》,忍不住興奮重覆大喊「台北、台灣,好棒喔!」。緊接著頒發的最佳藝術指導也是由《艋舺》連莊,代表上台領獎的《艋舺》製片李烈及男主角阮經天,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陳珊妮未到現場,代領獎人、《艋舺》製片李烈表示,《艋舺》一片花費了陳珊妮極大心力、不少音樂人投入新血,相信陳珊妮對於得獎一事一定相當開心,也感謝所有參與的相關人員。

最佳藝術指導代領獎人、金馬影帝阮經天表示,曾看到得獎的陳柏任與黃美清不眠不休,連續工作10多個小時,只為了營造更符合劇情的環境,對於他們的努力得到回報,阮經天除了致謝,也替他們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