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12-25 04:30

 

演唱會

「暗黑公主」陳珊妮選在24日耶誕夜開唱,但堅持走「不落俗套」路線,整場演唱會幾乎都與過節無關,唱到中段,才終於唱了一首〈White X’mas〉,她笑說:「今天大家一起來這邊過耶誕,還是得應景一下。」

陳珊妮穿著由妹妹手工縫製、以光纖布構成的黑馬甲白紗裝登場,在管絃樂團搭配下,一連演唱多首歌曲,演唱〈雨季〉時,她身上的禮服即發出點點白色亮光,彷彿雨滴灑落在身上,十分夢幻。而原本她與Hebe合唱的〈離別曲〉,則改由她選出的男粉絲代打,希望呈現新意。

嘉賓則是歌壇姊妹花魏如萱、魏如昀,一起合唱陳珊妮為魏如昀創作的歌曲〈擁戴〉等。而陳珊妮的好友光良、張懸、楊乃文、阿鑌和超偶幫都到場,和她一起在演唱會上度過耶誕夜。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