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新浪網 (2008-12-23 13:15)

kitty

新浪娛樂訊 華語樂壇重要唱作人陳珊妮(聽歌)與中國最具文化影響力的音樂公司摩登天空簽訂合約,宣布將與摩登天空緊密合作,並在內地發行其最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作為最有魅力的臺灣女歌手,陳珊妮被樂迷追捧為『公主殿下』,目前已推出《完美的呻吟》、《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拜金小姐》、《後來我們都哭了》等專輯,其最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將於2009年1月由摩登天空隆重推出。

  摩登天空一直憑借敏銳的藝術判斷與對音樂本身的尊重選擇藝人,並將目光不僅僅局限於內地樂壇,而是包容任何好音樂以及優秀的音樂人,憑借摩登天空在音樂產業的前瞻性與專業性,藝人也將在與摩登天空的合作中擦出與眾不同的火花,『我非常相信摩登天空對我的音樂的了解。』陳珊妮在談到與摩登天空即將開始的合作時說。

  陳珊妮與摩登天空早有淵源,在2007年的首屆摩登天空音樂節上,陳珊妮第一次登上了北京舞台,並與台下萬名觀眾分享這一時刻。對於和摩登天空的緣分,陳珊妮說:『大約是十年前吧,在香港巧遇摩登天空的老板沈黎暉和新褲子(聽歌)樂隊,終於在去年應邀參加摩登天空音樂節重逢。很高興我們都還在繼續為彼此喜歡的音樂所努力,去年在北京的確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演出經驗,歌迷的熱情和媒體的專業,都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正是這樣的契機達成了此次的合作。

  臺灣歌手陳珊妮兼有歌手與製作人雙重身份,在內地同樣擁有眾多樂迷支援。其華麗、大氣、灑脫的作派,用音樂戰勝包裝的態度,加以暴力美、詩意美、欲望美、純情美的融合,使陳珊妮的受追捧為其他女歌手所不及。陳珊妮希望通過《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專輯在內地的正式推出,和長期支援她的樂迷們有一次完美的互動,陳珊妮表示:『此前一直透過網路和內地的歌迷們交流,我承諾過一定會將新專輯和演出帶到內地,我希望這些年來累積的音樂力量,能夠在接下來的時間和內地的朋友們分享。謝謝所有歌迷的耐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