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09.jpg

陳珊妮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最新主打「離別曲」曝光

應歌迷要求加碼拍攝    女子天團S.H.E.團員HEBE跨刀對唱合拍MV「離別曲」MV拍攝以岩井俊二式情書手法呈現

導演余靜萍特別趕回台北搶拍  完全展現細膩情感

HEBE早起梳化妝不以為苦 跟偶像陳珊妮合作直呼「圓夢計畫成功」

「離別曲」MV1212日晚上11點敦南誠品全球首播    號召陳珊妮、HEBE歌迷一同體驗絕美影音結合 

暗黑公主陳珊妮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發片至今引起歌迷熱烈迴響,珊妮公主作品中難得的對唱歌、最新主打「離別曲」,更邀得女子天團S.H.E.團員HEBE跨刀合唱,引起樂評及歌迷一片叫好,紛紛在PTTPO文要求拍攝MV,日前陳珊妮終於決定在資金吃緊的情況下咬牙加碼籌拍「離別曲」MV,更邀請HEBE跨刀合拍,HEBE起了大早梳化妝,還奔跑、跳繩展現哭功演技,HEBE不但不以為苦,還開心表示:「能跟從小的偶像陳珊妮合作,真的是圓夢計畫大成功。」 

 

合照-08.jpg 

這次結合偶像美女HEBE、才女導演余靜萍及實力唱將陳珊妮三位女性的「離別曲」MV,呈現獨特的女性細膩,陳珊妮特地選在12月12日星期五晚上11點,在敦南誠品一樓大廳舉辦『離別曲』MV大首播以及MV幕後花絮大曝光,要號召陳珊妮及S.H.E.的歌迷們,一同在現場欣賞由三人合力完成的絕美力作。 

「離別曲」由女導演余靜萍執導,影像及畫面概念全都出自陳珊妮的想法,畫面質感有著日本導演岩井俊二經典作品「情書」般的動人,陳珊妮與HEBE穿上純白襯衫、踩著布鞋入鏡飾演同一角色,象徵少女及淑女時期面對感情呈現不同的反應,陳珊妮笑說:「我已經跟導演說好,除了站在原地的畫面之外,所有青春無敵的動作都讓HEBE負責。」

而專輯造型多半誇張多色彩的HEBE則表示:「MV要表現的是很情緒的東西,所以不像之前拍MV的衣服很有造型跟顏色,第一次穿得那麼輕鬆,還踩著布鞋就入鏡。」在導演的掌鏡下,HEBE呈現出素雅又帶著恬靜的少女氣質,讓HEBE非常滿意。 

為了呈現陳珊妮口中的「青春無敵」,早上六點就開始梳化妝的HEBE頂著大太陽跳繩、沿著樓梯上上下下、還得演出失戀後情緒激動邊哭邊跑的情節,導演要求HEBE沿著約五百公尺的步道上來來回回跑了五六趟,HEBE氣喘吁吁表示:「我的運動神經真的很不發達,跳繩也跳不好、跑步也超喘,但是能跟珊妮合作,真的非常榮幸。」 

合照-03.jpg 

談到兩人的合作,HEBE說:「我從小就是珊妮的歌迷,每一張專輯都有買來收藏,所以能被她邀請合唱跟拍MV真的很榮幸,有種圓夢計畫成功的感覺。」但不熟的兩人卻在拍攝MV現場除了工作沒有太多交談,HEBE表示:「其實我會害怕跟陌生人相處,會害怕不知道要說啥,雖然一開始有想要耍寶炒熱氣氛,但後來珊妮都忙著盯著拍攝進度,只好自己默默地跟同事聊天。」 

合照-02.jpg 

至於陳珊妮對HEBE的感覺,陳珊妮笑說:「HEBE很安靜,不像S.H.E.在電視上那麼活潑,所以我對本人會很好奇他平常在幹麻。」 

這回兩人透過陳珊妮的專輯展開合唱及合拍MV的緣分,HEBE還當場向陳珊妮邀歌,陳珊妮自爆:「要寫S.H.E.的歌很難,之前有交過歌,但卻被打槍沒用,所以可能要多了解她們一下,不過HEBE唱『離別曲』這首唱功很難,音很高,但她卻詮釋的很好。」 

合照-01.jpg 

而談到陳珊妮將於1224日聖誕夜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視覺系樂園」演唱會,HEBE扼腕表示:「當天很早就排定要去內地的工作,不然真的很想很想去。」為了讓「離別曲」在演唱會上完美呈現,陳珊妮也與愛卡拉網站(http://www.ikala.tv/)舉辦「和陳珊妮合唱『離別曲』」活動,要找出能呈現HEBE完美詮釋「離別曲」唱功的歌迷。 

「視覺系樂園」演唱會購票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