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的專輯最後面寫了  我相信台灣有打不死的好音樂  那時候的我單純熱血  從來沒想過是不是可以持續不斷的做音樂這件事  那是一時衝動和一種信念  不過就是  嘿嘿  你的音樂不錯喔  留下來大家玩玩吧  這樣的感覺罷了  

有一陣子常被人家酸  哼  陳珊妮是以為他做的音樂有多好啊  自以為是什麼打不死的好音樂  後來我就乾脆說我相信台灣有打不死的爛音樂  某一陣子這話反而比較受歡迎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某種討人厭的反骨氣息

終於後來我可以做我心目中越來越好的音樂  眼看著一些我曾經喜愛的音樂人離開放棄  以及每天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困境  我再也不敢大聲說  我相信台灣有打不死的好音樂了  這些年來  我並沒有變得比較懦弱  但是做音樂是不是那麼單純善良的事

老實說  我沒辦法在連續工作18小時的清晨六點微笑著說服我自己…

但可以的話  我想一直做音樂  如果可以的話

 

by 陳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