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妮公主的藝術才華發揚到香港啦 !

珊妮公主昨天 (1/11) 受邀為老夫子45周年的慈善活動設計新衣服

現場照片請見下圖。 (另請留意今天 的中國時報,會有詳細的文字報導喔 ! )

公主手上拿的就是她的作品,設計概念是「心上人」

公主的作品

公主跟她設計的老夫子

這個動作。。。。是。。。Kimmy 上身嗎 ? 

公主和她的作品  

 

公主和王澤先生合照

( 王澤先生本人非常有型、充滿活力喔 ! 整個人帥氣十足,人超好的,還稱讚公主本人很漂亮哩 ! 呵 ~ )

公主和王澤先生

 

 俏皮的公主,和現場的老夫子們擺出了一樣的動作喔 ! 

俏皮的公主

 

 

 這是公主的巧思

像不像老夫子在鬧脾氣,但公主在安撫他呢 ?

 老夫子-05.JPG 

 

 公主跟老夫子和大蕃薯還有王澤先生三人一起合照,她超開心的,哈哈 ~

 老夫子-06.JPG

 

公主的 作品說明:

心上人

演唱:費玉清  作曲:陳清文 填詞:孫大山 

心上人 心上人 請你不要離開我
每一天 每個晚上 我都夢見你 你夢中是否也有我
心上人 心上人 請你不要忘記我
每一分鐘 每一秒鐘 我都想念你 你是否也在想念我
還記得你緊握著我的手 許下諾言要一輩子不分手
親愛的心上人 請你不要再害羞
親愛的心上人 請你肯定的告訴我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永遠不要離開我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老夫子
老夫子的心裡只有一個心上人

老夫子-08.JPG

老夫子-09.JPG

累了

明天繼續放公主香港行的照片上來給大家分享喔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