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不要愛我,我害怕失去妳而心碎。
這是我在妳說妳必須無奈轉身要投入另一人懷抱時的吟唱。


全世界失眠妳不準我唱,
祝我幸福我唱了妳會想哭。

最後,
我說今天清晨是我們的句點。

妳要我微笑著揮手,
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現在,
自己都不愛,怎麼相愛。
這是我聽完笑忘書想對妳說的唯一一句話。

 不是瓊瑤不是荳蔻小說更不是什麼痞子蔡藤井樹,
我知道我沒那麼好。

但我更不是寵物店玻璃櫃內那搖尾雀躍明示著請妳帶我回家的小狗

我沒愛過人,這不是推托的藉口。
妳不會愛人,更不是妳能恣意妄為的理由。


我是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的雞肋。


傷口在快癒合時痛快的撕下結痂,
妳那有意無意的撩撥。


我卻痛到已經喊不出聲音,
只能低吟。


每一段感情剛開始,都不會是想要之後刻意去傷害的,
我知道。
不過有些事也不是,說句抱歉對不起原諒我我太自私了就能彌補的,
這個我也明白。


事實就是傷害了也遺憾了。


沒有失去什麼的人都會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
那是過於安逸而產生的杞人憂天。

人都是自私的,
我寧可說我是心甘情願付出,
也不願被人揭穿為失去。
我寧可說那些是我應得的,
也不願被人批判為強取豪奪。

 

 

即使我滿心期待,我還是只能對自己說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


妳憑什麼,
能讓我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