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聽到別人口中的公主   總是又敬又畏

有人說他總是臭著臉   有人說他姿態很高

有人說他講話很酸      有人說他怪人怪狀

 

不過對我來說   聽到的跟我碰到的好像是完全不同的人一樣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22 09:09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暗黑公主」陳珊妮將推出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並宣布在12月24日平安夜,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視覺系樂園」演唱會,此一消息讓她的歌迷興奮不已,加上主辦單位祭出限時購票贈送限量簽名海報的回饋,更讓粉絲對搶票蓄勢待發。

近來瘋狂陷入「預購」、「限量」的陳珊妮,專輯及演唱會也拉歌迷一起下水,完成新專輯預購,即贈送陳珊妮4首未發表單曲DEMO「粉紅色」,陳珊 妮笑說,「為什麼叫做粉紅色,除了是其中一首的歌名外,大概還加上我血液裡一點點HELLO KITTY的成分在。」此舉引來不少海外粉絲到官網抗議,抱怨為何只有台灣歌迷有這個福利。

繼04年「美中毒」後,陳珊妮的大型售票演唱會「視覺系樂園」,也將於平安夜12月2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門票22日在年代售票系統正式 開賣,而原本在31日來台演出的韓國舞劇「街舞少年與芭蕾舞者」 B-BOYZ & BALLERINA,因故延期到09年2月20日。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錢、沒有大公司依附,是不是就不能生存?
我時常迷惘著。

我時常迷惘著那些既有模式、既定規律與慣性定律,儘管這些約定成俗很簡單很方便非常有效,但我依舊不相信沒有它們,真理就不成真理。

我想起14年前我剛剛成為高中生,聽到一聲吶喊的那首「茫然」,還有一個聽都沒聽過的名字「陳珊妮」--

我喜歡陳珊妮但總是一個人躲在房間裡聽
我喜歡陳珊妮她總是影響我的思想與神經
我喜歡陳珊妮她的歌詞旋律與言行彷彿聖經

多年來我這樣愛著陳珊妮從高中大學一直到現在三十而立,大部分時間我還是一個人躲在房間裡聽,直到有了網路。

網路,讓原本小眾群體凝聚成一股龐大勢力,這個事實已經不容置疑。
那些原本不被傳統電視、報紙、雜誌認識主流意識屑一顧的不一樣的少數,終於如同陳珊妮在1995年「乘噴射機離去」那張專輯寫的文案: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們真的很希望能夠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但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獨立發片的一些難處。

這次海報因為有限量,如果年代的端點因為日期問題,發生12月購買但印成10月可以領取海報的期間,那麼我們的海報就會不夠,所以還是只能很抱歉的告訴大家:

我們只能給

1. 網路信用卡購票
2.
10/22-24三天內限時傳真匯款購票

的朋友海報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tick1.gif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大樂音樂企業社、宜辰整合行銷
時間:2008年12月24日晚上7點30分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一號 (地圖)
票價:800、1200、1600、2000、2500、2800

10月22日(週三)中午12:00開始售票  

 

【購票方式】

1.信用卡網路購票(可線上劃位):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2.限時匯款購票(不可線上劃位):請下載專用匯款單

 

【演唱會限量好禮】

開賣好禮限時贈送 !
凡在2008/10/22(三) ~ 10/26(日)信用卡網路購票
,或10/22-24三天內限時匯款購票方式,購買陳珊妮演唱會門票
即可憑票根上的購票日期
於演唱會當天換取「陳珊妮親筆簽名演唱會限定版流水號海報」乙張 !
由於陳珊妮此次演唱會不會舉行任何的簽票活動
這是您唯一一次收藏陳珊妮親筆簽名的大好機會 !
10/26結算數量,限量生產,絕不加印 !
請把握10/22 ~ 10/26 這五天的限時搶購送絕世好禮的機會 !

註. 本限量海報不適用於端點購票者,請特別注意!

簡介:

2008年的平安夜,我們和陳珊妮一起過
陳珊妮在舞台上的幽默慧黠
幾乎已經成為獨樹一格的迷人特色,無時無刻都有人等待她的下一場現場演出,只為那些無法預期的妙語如珠。
陳珊妮在音樂上的勇於突破
毫無疑問的已成為華語樂壇前進的重要指標,你無法忽視她腦子裡的想法又將為無聊的流行樂注入怎樣的新意。
陳珊妮在演出時的堅持創新
讓她每次表演從音樂到視覺上都充滿了不同驚喜,誠懇又堅定的改變,讓她每次的表演成為獨一無二的唯一。
但是
你以為你很熟悉陳珊妮的表演嗎?你以為那些是無法超越的極限嗎?
這次,她要史無前例的和管絃樂團合作,讓你聽見永遠不同的陳珊妮。
這次,她要和藝術家聯手,帶給你如夢似幻別緻迷離的陳珊妮。
這次,她要領著搖滾融合古典混合電子偷渡民謠給妳前代未聞的聽覺剌激
這次,她要在耶誕夜將夢境裡也無法想像的神祕奇趣呈現給你。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就是陳珊妮,就是陳珊妮四年來唯一大型演唱會
陳珊妮2008耶誕演唱會—視覺系樂園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台灣最堅持的聲音

我不知道這個標題是不是下的太滿,畢竟這個地方還有好多還撐著的音樂人
說撐著不是什麼太誇張的形容詞,它充其量只是真實的難堪了點

十四年前陳珊妮出道
電視上大概還是主持大哥們的時代
我不確定了,不過這些綜藝節目內容應該一直沒有太大的變化

那個時候的流行樂
大概是林志穎正當紅,李宗盛小虎隊要告別歌壇的時代
其實我真的不太能確定了,那畢竟是太久遠以前的事情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是今年聖誕夜改走視覺系

 

前幾天在整理房間成堆的海報時,赫然挖出了一張連自己都快沒印象的海報,
那是四年前陳珊妮舉辦「美中毒」演唱會後發行現場專輯的贈品,加上很屌的包裝跟很暖的圍巾,
當時還是報社唱片線記者的我,雖然可以憑著自己的臉皮拿到無止盡的宣傳片、公關片,
但當朋友告知珊妮要發行新專輯時,還是二話不說掏錢買下。

其實對許多媒體記者而言,陳珊妮等同於「冷漠」、「臭臉」、「沒新聞點」,
我還記得當年的發片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出了「你跟你老公怎麼相處」、「有沒有打算生小孩」等問題,
那時我心裡的OS是「如果看到陳珊妮把小孩舉得高高笑開懷,我應該會一把火把他的專輯全燒了吧」。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翻唱蕭邦的離別曲  對於我甚至是研習古典音樂的編曲羅恩妮來說  都有不同程度上的壓力

 

寫歌詞花了非常多的時間  想把蕭邦  離別等關鍵字好好的寫進一首歌  已經很有難度  後來想到以流行歌曲來表達時間記憶這樣的概念  就好像在我青少年時期的小虎隊  有些人美好中學時代的S.H.E  

 

終於我寫好了這首哀悼逝去青春的離別曲  盡可能的讓它平靜美麗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你(妳)猜對了嗎?

有沒有驚訝到下巴掉下來呢?

 

關於【離別曲】

作詞:陳珊妮
作曲:蕭邦

聽眾問答:(來自PTT珊妮版版主ogawabass的筆記)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