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通告:

11/30(日)20:00 台視鑽石夜總會

12/05(五)22:00 東風-王牌大明星 珊妮+青峰

 

現場演唱:

12/07(日)20:00 簡單生活節 張懸場特別嘉賓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視首播:

MTV台11/27~11/29

網路首播:

MSN音樂頻道我是大明星11/26()中午12:00~11/28()早上10:00

msn首頁影音快遞11/26()中午12:00~11/28()早上10:00

msntoday 肥皂盒11/26()中午12:00~11/28()早上10:00

msn首頁娛樂模組11/26()晚上18:00~11/27()晚上18:00

msntoday娛樂11/26()晚上18:00~11/27()晚上18:00

msn首頁nip11/27()晚上18:00~11/28()早上8:00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滾天團五月天、蘇打綠青峰、超級偶像參賽者;製作人薛哥;主持人利菁的祝賀VCR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蕭邦的離別曲裡有陳珊妮與Hebe
08年的平安夜有陳珊妮與你

使出你的創意   讓珊妮老師打滿分吧!

現在就來參加【和陳珊妮合唱[離別曲]~平安夜超大型演唱會來賓徵選賽】
你就有機會在12/24舉辦的「視覺系樂園--陳珊妮耶誕演唱會」上登台,與陳珊妮一起合唱「離別曲」喔!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陳珊妮11.24發片記者會花絮,包含為何珊妮公主不愛辦記者會的原因,以及替[演歌]MV編舞的藍波老師的祝賀。

 

 

 

陳珊妮視覺系樂園演唱會購票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1.25 09:23 am

 

 

當冷酷的陳珊妮,找上吱吱喳喳的偶像團體S.H.E,一句「Hebe妳出來」,把小女生嚇得以為得罪了人、要被教訓了,幸好是被欽點合唱。

陳珊妮在4年前憑「後來我們都哭了」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與製作人後,相隔4年才推出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這次甚至砸下 800萬元製作、拍MV、打歌,還難得地辦了記者會,穿上Gucci13萬元小洋裝、戴上俐落假髮,現場演唱,突然變得很「親民」。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到了11月底,各大媒體的「年終榜」也開始緊鑼密鼓地開始宣傳,相信陳珊妮剛剛發行的新專輯「如果有件事是重要的」,必將成為熱門選項之一。

現在,由映象唱片與HINOTER映樂誌舉辦的「HINOTER映樂誌 2008年終榜票選」也正開始催票中,請大家踴躍替陳珊妮公主投下一票,讓這張專輯不要成為過度喧囂裡的孤獨喔!!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終於發行啦!來摘大家的「開封文」與第一批心得。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珊妮08年最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終於在昨天發行了!相信有預購的朋友們,已經陸續拿到了新專輯,並且也在這張暗黑得神秘又優雅的專輯中,找到一張粉嫩細膩的限量demo專輯--【粉紅色】。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