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娛樂11月14日報導(文/河伯)

11月13日晚,暗黑公主陳珊妮在北京糖果俱樂部舉行了荒島音樂會。此次北京之行,是繼上海場之後荒島的第二站,陳珊妮攜帶自己合作無間的樂隊,一共演繹新老18首歌,激情澎湃,充分體現了獨特的女王氣質。演唱會嘉賓是左小祖咒,兩人共同演繹了左小祖咒的歌曲《當我離開你的時候》。

晚上八時正,演出正式開始,陳珊妮以長靴短裙的清爽打扮登場。也許是12日晚上海場結束,隔日就飛到北京,以及期間的採訪和排練,陳珊妮解釋自己比較勞累,所以把在上海演出的rundown中的慢歌提前到開場演唱。在《你是我的酒》和《美好人生》之後,也許太過於陰鬱,陳珊妮連說幾個“鬱悶”,然後要求觀眾來一些“無意義的吶喊”,觀眾很給力的長叫之後,陳珊妮唱了膾炙人口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這首歌也是讓她拿到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功勳之作。電影《失戀33天》正在火爆銀幕,陳珊妮插科打諢道說自己還沒看過這部電影,隨即演唱了該電影的主題曲《情歌》,很是應景。慢歌的部分結束之後,陳珊妮連續演繹了《Naïve》,《青春》和這次的新專輯主打歌《I love you,John》,場子被攪熱,陳珊妮也漸入狀態,一掃前面的鬱悶

左小祖咒的登場是演出的一次小高潮。陳珊妮調侃左小祖咒唱歌“永遠不在調上”,但又不得不承認“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傢伙”了。兩人不忘在台上互相揶揄打趣,然後共同演唱了《當我離開你的時候》,陳珊妮的纖細與左小祖咒的粗獷相得益彰。

當演唱到《尼可拉斯》的時候,陳珊妮閃爍在變幻的燈光中,場下觀眾的情緒早已同公主一起high翻了天。接著陳珊妮翻唱了薛岳的《你在煩惱些什麼,親愛的》,哀怨婉轉,場下有女觀眾暗自流淚。新專輯中的《OK》,緊接著又明媚起來,陳珊妮在台上俏皮的做著OK的手勢,把暗黑公主可愛的一面展現無遺。陳珊妮在《六月二十九日》之後,解釋這是全場最後一首歌,旋即和樂隊一同離場。當然,頑固的樂迷怎麼能就此放過公主?不斷的高喊“安可”之後,陳珊妮又返場,演唱了寫給楊乃文的必殺曲目《應該》。一曲唱畢,暗黑公主介紹了樂隊成員並再次強調是最後一首歌,令人驚喜的是演唱了《風景好》,輕鬆歡快,也勢必給歌迷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