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20px-fb.jpg


2011年的秋天  窗外有微涼的風
室內透著微暖的陽光  男孩們憂愁的眼神  和女孩嘴角的一抹微笑
那感覺就像






19



                  
19 = 陳建騏 + 陳珊妮 + 無限創作的可能
                               
跨界微電子   透露了我們心底的祕密

 

 

 


                                            
___同名專輯 11/19正式發行  ___

___10/16@搶聽演出只在Leagcy___

 

---


跨領域的再創作

一場隨性聊天中乍現的靈感: 陳建騏歷年來累積的配樂作品這麼好聽, 要是把他們都變成歌?
...
於是陳建騏開始整理數量龐大的作品, 將那些當時因為劇情需求或是廣告時間限制, 還未完整發展的美好旋律和音樂靈感, 交給陳珊妮繼續創作詞曲, 經歷一陣重新拆解拼貼的過程, 這些音樂片段竟然延續開展, 全都變成了可以演唱的流行音樂。這個讓人驚喜的結果帶給陳建騏全新的刺激與想法, 於是開始為這些歌曲重新編曲, 最後由兩人共同製作演唱, 終於完成了19的第一張完整專輯。


無限創作的可能

19的創作過程, 沒有工作壓力, 沒有要求與限制, 沒有既定印象和制式框架, 無關乎商業, 不計較報酬,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熱情和樂趣而已。我們希望未來能夠繼續19的音樂計畫, 除了陳建騏和陳珊妮之外, 還有更多新朋友加入, 和我們一起玩耍共同創作。

我們在臉書上公開徵求網友們的攝影作品, 呈現於19的唱片封套和專輯內頁, 網友們視覺上的想像力延伸了19的音樂空間。我們也和六位風格迥異的導演合作, 以他們對19音樂的直覺,  和最想實踐的方式, 完成了六支MV作品。

我們不需要彼此熟識, 一個臉書留言一封電子郵件, 創作可以快樂又好玩, 充滿無限可能.


Legacy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