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1681458_980.jpg  


19音樂系是台灣樂壇的超強神秘雙人新團體
台灣live初登場期待度令人屏息
1976是台灣樂團的英倫搖滾摩登少年四人組
與你分享耳朵裡的新浪潮不止息


19 +76 音樂發生什麼數?
音樂非文字所能充分描述
唯有前來聆聽感受才能細數


19音樂系


創作歌手+創作樂手的跨界流行、創意混搭,陳珊妮+陳建騏,就是19音樂系。


陳建騏曾經製作過許多劇場與廣告配樂,知音陳珊妮將其添上歌詞發展出完整的情節,完成了清新、青春、無雜質的19音樂系作品。熟面孔以新人之姿出道,甫於香港呼叫音樂節初試啼聲的19,台灣live初登場將綻放全新音樂能量,將你感動留在19歲半熟青春不走。


1976


1976成立十五年,主要活動於全國大小livehouse及音樂祭,共出過六張專輯,2010年以「不合時宜」獲得金曲獎,曾赴日本、加拿大、法國、新加坡等地演出。因為對搖滾樂無止盡的狂熱與愛,四位團員就這樣成了永遠帥氣的摩登少年。


1976的創作旋律奔放、直率,時而散發青春輕澀詩意,有時不免追憶美好往昔,他們的英倫風搖滾樂因此獨樹一格。那種好聽,是聽過一次就會著迷的癮;不怕你上癮,只怕你不來一起上癮。



  • 時  間:
    2011年10月16日 (日)
  •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 票  價: ‧預售/700 ‧現場/900
  • Note:開放預售:2011/9/23(五)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日至2011/10/15止

    ※全區站席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