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在寒冬中用熱情暖暖地回應了公主!

 

在所有歌迷踴躍的搶購下,短短三小時內所有票己完全售罄,公主及大樂音樂由衷的感謝所有歌迷的熱情支持!!
不論是當天即將見面的歌迷或是相約下次見面的歌迷,公主己經感受到大家都在她左右。

 

門票開賣當天(12/16)還登上博客來售票熱門關鍵字第一名喔!

 


books.jpg

由於許多人反應網路已買不到票,在這裡提醒大家,今晚為止河岸留言公館店仍有極少量的現場保留票,或是博客來系統如有人未取票時會再放回網路售票系統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向河岸留言洽詢,或是關注博客來售票網是否有釋出未領門票!

河岸留言網站

博客來售票直接位置:

1/7(五)左邊場     |      1/8(六)右邊場

 

再提醒各位,BITTE單曲和我愛故我在電影門票還在熱銷中喔!詳情請見這裡

 

P.S.12/17 AM02:30補充報告!河岸留言店頭還有一些票,1/7(五)還有10張,1/8(六)還有6張~晚間7:00~8:30可以購買!來不及的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