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e

詞/曲 陳珊妮

她想戒煙 戒酒 戒晚餐
想借錢 借愛 借男伴
我不帶一點戒心
只借幾句呢喃

她想要個戒指求心安
用借代詞說得舒緩
我卻無法界定
你的愛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她想藉機 藉酒 解孤單
用藉口 借愛 討歡快
我想我毫不在意
她借一點手段

她想要的都與我無關
生離死別說得悲哀
我該如何得到
你的愛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我愛你 你愛我 等於一點貪婪圖點痛快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Bitte  接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