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公主在政大的演講結束了!

讓我們來看看參加演講的同學的心得吧!(小提醒:網頁有音樂喔)


*寫在前頭的碎念:

     很久沒聽到這麼有共鳴的演講了,完全沒有白期待,上個禮拜的台灣流行音樂論壇主講者是陳郁秀,我就覺得她的演講精華可能只在最後半小時,還有加上最後 bonus彈的那首蕭邦。(她如果是來開音樂會的話我也會馬上去報 名的,畢竟我對音樂會的熱誠本來就比演講要高得多)

   * 陳珊妮的跨界創作思維與經驗

     看得出來做了很多功課,大概兩三年前我聽過可樂王的演講,那時候她說是陳珊妮找他做拜金小姐的讓我有點不相信(可樂王講話大概就跟九把刀是同一掛的,非常 有自信而且近乎白爛XDD),但是昨天的內容完全證實了那件事情,而且珊妮公主說了不只ㄧ次:「我就打了電話說:『可樂王,我好愛你』然後他也說我也愛你,我們就來合作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