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ylin14 拍攝的 IMG_1441。

出道14年的創作歌手陳珊妮因為在她擔任評審的歌唱比賽「超級偶像」裏,聽到一個近年幾乎從未出現過的特殊嗓音,這個人就是超級偶像第二屆的選手,綽號「壓模機」的陳怡文。

陳珊妮因為聽到陳怡文的特殊嗓音而產生了許多音樂的靈感,在比賽結束後,評審老師邀請了參賽選手來合作,完成了台灣第一個由評審老師和參賽選手合唱的單曲「雙陳記」,並於上周日在敦南誠品的音樂館舉行「雙陳記」的第一場簽名會,陳珊妮對於有陳怡文 Kimmy 幫她先把歌迷要署名的字都先簽好而感到輕鬆愉快,她直說「有人幫我寫字真好 !」

zaylin14 拍攝的 IMG_1488。

 

whitneyy 拍攝的  。

暗黑公主陳珊妮把第一次固定在電視曝光當評審獻給了三立的「超級偶像」,從一開始以為只要錄一集,後來變成固定評審,她也在當評審的過程也發掘了一個近年來少見的特殊嗓音---超偶壓模機「陳怡文 Kimmy」。

ahappiness 拍攝的 公主和Kimmy。

陳怡文特殊的嗓音一開始無法被大眾和評審接受,但愈唱到後面,大家也都愛上了她獨特的嗓音,陳珊妮在超偶2結束比賽後更向陳怡文提出邀約,特別為她寫了一首「雙陳記」,這個靈感來自於狄更斯的小說「雙城記」,「這是最壞的時代 ? 這是最好的時代 !」,陳珊妮想藉由她和陳怡文的音樂,讓大家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能拿出熱血的心,努力往前,給大家滿滿的能量往前走。

周日晚間在敦南誠品舉行的「雙陳記」簽名會,是陳珊妮和陳怡文完成「雙陳記」單曲後第一次公開和歌迷見面,陳珊妮也是第一次利用最近很流行的「噗浪 Plurk 」作網路行銷,所以簽名會當天也是噗浪的網友第一次和雙陳面對面。

whitneyy 拍攝的  。

 

zaylin14 拍攝的 IMG_1538。

簽名會當天有許多國外來的歌迷都是五張、十張的購買「雙陳記」單曲,陳珊妮非常謝謝大家的熱血支持,也有歌迷畫了珊妮的畫像拿到現場送給她。許多歌迷都買單曲要送給朋友當禮物,這次因為有陳怡文一同簽名,所以要幫歌迷署名的工作就落到了陳怡文身上,酷酷的陳珊妮不禁開心的笑說 :「真好 ! 第一次有幫我把名字都寫好了,我只要簽上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whitneyy 拍攝的  。

由於雙陳記是由陳珊妮親自設計,她和陳怡文穿上一模一樣的衣服、帽子做完全一樣的打扮,單曲是雙面設計,一面是陳珊妮、一面是陳怡文,許多歌迷會拿陳珊妮的那面給陳怡文,然後被眼尖的陳珊妮發現說:「Kimmy ! 妳不要把妳的名字簽在我的臉上啦 ! 那個不是妳 !」

陳怡文的家人也到場支持她,因為全家人都知道陳怡文最崇拜的偶像就是陳珊妮,知道她能和珊妮老師合唱都非常的開心,所以她的家人一口氣就在現場買了十張單曲要他們簽名,然後要回去分贈親友。

whitneyy 拍攝的  。

陳珊妮周一到北京展開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的內地宣傳,並將於明天(5/6)在北京舉行她在內地的第一次個人小型演唱會,陳珊妮帶著專屬樂團一行八人到北京,全部的人都戴了齊全的口罩、乾洗手、酒精棉片,大家都希望平安順利的演出。

為了讓台灣的歌迷也能看到陳珊妮的現場演出,陳珊妮將於下周五 (5/15)晚上八點半,在西門町的大河岸舉辦一場「雙陳記之浪很大」演唱會,門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屆時陳怡文也會到場合唱讓人熱血沸騰的「雙陳記」。

(照片提供:公主子民 zaylin、小孟)

 

+延伸閱讀+

陳怡文幫忙簽字 陳珊妮樂享伺候 - 中時娛樂

陳珊妮邀陳怡文合出單曲 - 自由時報

陳珊妮出道14年首次發單曲,找陳怡文合唱「雙陳記」! - 銀河網路音樂系

台灣歌唱比賽第一次 評審陳珊妮選手陳怡文合唱「雙陳記」 - 台灣新浪娛樂

陈珊妮出道14年首发单曲 "双陈记"签名会人气火爆 - 百度娱乐

陈珊妮陈怡文举办签名会 不走老路现场搞怪 - Tom音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