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香港獨立唱片行「下午三點」後,我們很高興地再度覓得一個充滿熱血與堅持的合作夥伴:華文世界第一家公平貿易特許商 ÖKOGREEN『生態綠』

陳珊妮與陳怡文的最新單曲『雙陳記』,也因歌詞呼應09世界公平貿易日全球主題 "Beat Poverty, Beat Economic Crises, Beat Climate Change" 鼓舞與熱血的音樂創作精神,因此獲選為台灣響應活動『Beat!為世界而鼓噪』指定入場曲。

珊妮公主特別熱血錄製了一段支持公平貿易的聲援短片,這可是台灣第一位歌手聲援本活動呢!珊妮也希望歌迷們,能在本週六(5/9),穿上大家的「陳珊妮聯名T」,到敦南誠品的『Beat! 為世界而鼓噪』現場,聲援這個充滿正義與熱血的活動。

ÖKOGREEN『生態綠』則推出『台灣公平貿易咖啡時光』活動,只要到生態綠購買公平貿易咖啡產品(含山豬糖)滿600元,再加99元,就可加購陳珊妮最新單曲『雙陳記』一張!

希望大家能夠在最熱血的ÖKOGREEN『生態綠』,聽到最熱血的雙陳記,支持最熱血的『Beat! 為世界而鼓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