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網友freda0718 拍攝

 

新聞報導:政大之聲實習廣播電台

【更新時間:2009/03/30 13:00 記者/黃羿真】

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系的創作才女陳珊妮,日前回到母校擔任校園徵才大使。由於有段時間沒有回到母校,陳珊妮的好心情在訪談的過程中一覽無遺,政大徵才大使陳珊妮希望透過經驗分享帶給政大學生們不同的啟發。

 

 

 

關於對未來志向仍不清楚的大學生,陳珊妮表示:「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累積自己各方面的知識」,所以這就是陳珊妮常待在圖書館的原因,自我學習是很重要的。


大三大四就已經確定要走音樂這條路,陳珊妮無意間得到了做唱片的機會,沒有接觸過的她就這樣從頭學起,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因此陳珊妮要以過來人的身分輕鬆的,但也真切的給政大學弟妹一句話,她說:「年輕人呀,不要懶,要腳踏實地的工作。」

這次的徵才博覽會提供學生就業的機會,但在景氣寒冬中,新鮮人更應該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