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自:中央廣播電台
撰稿‧編輯:江昭倫         新聞引據:採訪

 

楊乃文為彩妝代言,同時預告新英文專輯即將發行

楊乃文為彩妝代言,同時預告新英文專輯即將發行(江昭倫 攝)

歌手楊乃文最新英文專輯即將在4月10日發行,這次找來陳奕迅合唱Lou Reed 的歌曲「Perfect Day」,楊乃文說,這首歌非找陳奕迅不可,否則乾脆不錄了。

楊乃文2日出席彩妝代言記者會,她透露最新英文專輯即將在4月10日發行,這次專輯中的歌都是自己喜歡的英文歌曲,等了很久,沒想到真的完成了,非常開心。

這次新專輯找來陳珊妮當製作人,光是選歌就選了很久,有電台司令的歌,也選了Lou Reed的歌,大部分的歌曲都重新編曲,會讓歌迷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這次楊乃文還找來陳奕迅合唱,而且是指定非陳奕迅不可。

楊乃文說:『很高興有機會跟eason(陳奕迅)合唱,認識很多年了,這幾年比較熟,同台或是同台表演,甚至在台上合唱過,很高興真的邀請到他跟我唱Perfect Day,Lou Reed的這首歌,為什麼呢?因為這首歌要是不能邀請到他,我們可能就不會做了,因為要找到一個英文很好,而且聲音又很適合這首歌的人,不是說並不多,根本就沒有,我們想來想去,我們想過如果他真的不行的話要找誰?想不出來。不二人選!』

新專輯之外,6月份楊乃文也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楊乃文很緊張也很期待,不過她說目前演出內容還在規劃中,要歌迷再耐心多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