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繼續本週忙碌的工作。

在成大說了不少關於我這個人、以及我在意的事。我很希望能夠儘可能的告訴大家我所知道的事,很多歲月和經驗累積的珍貴事情,大老遠的跑到台南演講,對我的時間來說的確是蠻大的負擔,但是我真的很願意和同學分享這些重要的事。

今天來的人數比我想像中來得少,只希望對大家的幫助與影響能夠比我想像中來得多。感謝負責接待的同學,後來我們一起去逛夜市,還有吃看起來很可怕其實還不賴的科學麵冰,挺酷的幾個人,我們看起來很麻吉的樣子,哈哈哈!


by 陳珊妮的公主日記2009.3.24

第一段:開場與大學生活

 

第二段:開始做音樂的想法+美感經驗的體悟

 

第三段:出版第一張專輯的過程+對現場演出的要求

 

第四段:初出道時的演出經驗

 

第五段:初出道時對於上綜藝節目通告的慘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