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珊妮迷你群演唱會@the wall 20090207 雙陳記  陳珊妮+陳怡文

== 0303

今天星期一,晚上終於振作起來開始工作,開始籌備最近準備推出的新作品,非常熱血,整個人都要燃燒了呢!

敬請期待。

== 0304

音樂之外,總是有很多讓人煩心的事情,老是做些花錢找麻煩的事,還拖了一堆朋友下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的做音樂還能順便賺點錢……

看來新的計畫又是熱血費心的花錢事。

情況太複雜了  現實太殘酷了…行為太緩慢了  意識太落後了…

崔健超屌的!總能猜中很多事,整個晚上都在聽「時代的晚上

 

== 0306

今天進棚拍照,整個過程都還蠻順利開心。

看著阿山用4×5大相機拍了很多照片,從下午一直到晚上,看著看著,覺得好感動。
面對自己專業的那種熱情,真的會有一種令人感動的氣氛,在現場蔓延開來,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我知道我可能已經說過了,小時候真的覺得只要持續不斷培養自己的實力,什麼事都能做得到,會變得無所不能;變成大人之後才發現,真的不是這樣的!就算你真的變成自以為的無所不能,很多事還是很難做好,你會花很多很多時間處理其他龐雜的、不在計畫中的、讓人喪志的瑣事。

我不知道阿山是憑藉著什麼力量支撐著對於攝影的熱情。

今天的我面對那台4×5大相機,一直想著關於成本的事,看著他很認真愉快的想把每一個cut都拍好的心情,我真的非常感謝身邊的每一個工作夥伴,都願意不計酬勞,願意與我一起工作,我知道那是嚴苛而不敷成本的。

最近對於自己工作的灰心,當然也來自於對於工作夥伴的內疚,我由衷的希望有更多人支持獨立的作品,我真心的想改變什麼。

包括我自己在內的很多很多事情…

 

== 0308

今天和阿山很迅速的挑好了照片,沒有太多猶豫爭執之類的。有些照片在拍攝的過程中就已經得到共識了,感覺蠻順利的樣子,挑完照片剛好天色暗了下來,決定不要繼續討論工作的事,一起吃了迴轉壽司。

回到家撲浪了一下,還不是很熟悉,但是把挑好照片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一下,有空都來玩。

 

== 0309

為了明天錄音順利  徹夜趕工中

這是最好的時代…

 

by 陳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