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中國時報 葉宜欣/台北報導

陳珊妮結束《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專輯宣傳,上周與歌迷相約The Wall舉行春酒演唱會「迷你群」,她自爆最近沉迷中國武術,演唱謝金燕〈練舞功〉、周杰倫〈雙刀〉等曲目,讓歌迷驚喜又爆笑。

陳珊妮看似酷妹,其實最愛與好友下午茶,圈內好友張懸、《超級偶像》參賽者陳怡文、瘦瘦(曾威豪)和「表兒」樂團主唱薯條等人都到場力挺。張懸素顏上台致意,不忘遮遮掩掩自打馬賽克,還笑說:「陳珊妮才是正妹啦!」;薯條則稱陳珊妮是「東區社交名媛」,兩人合唱〈熱血男兒硬起來〉。

歌曲風格遊走龐克、舞曲、搖滾與交響之間,陳珊妮遊刃有餘,唱周杰倫不忘Rap,演唱〈蘋果花〉時還模仿楊燕口白,引發現場爆笑。她連唱3小時還附帶握手、簽名,這波最後宣傳讓不少歌迷直呼「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