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那天沒能現身,不過平安夜那天我有去看哦!


以演歌開場時整個弦樂團在布幕後面的氣勢..呼,好想再來一次!
2009演唱會VIP...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得過最大的個人獎項吧..
只能說,這失戀來得真是時候呀..


其實失去了愛情以後,我才又重新找到許多重要的事
過去那段又幸福又安逸的生活算是我的充電期吧
電充飽了,愛離開了,我要前去完成那些所謂的理想
"有失必有得" 和所有失意人共勉之!

咱們,2009演唱會上見啦! 我是VIP哇哈哈哈哈哈哈

ps有人要出讓"完美的呻吟"嘛...買不到買不到好想要好想要.....

看Sia的文章:我不要男生女生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