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樂誌

還剩兩天,2008年就要結束囉!歲末之際,各大媒體也開始進行各種年終排行榜票選活動,喜歡珊妮公主的你,千萬不要吝於手上的一票,快去替「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投票吧

就在08年的最後一天,台灣矚目獨立音樂雜誌藉由讀者票選與線上投票方式,票選出「2008年終榜十大專輯」,珊妮公主的新專輯很榮幸地獲得了第六名!可喜可賀!

映樂誌

這次的「映樂誌2008年終榜十大專輯」,是HINOTER首次擴大舉辦的大型投票,由讀者與網路票選產生,不限唱片廠牌、只限2008年發行專輯,希望能為台灣疲軟的音樂產業,帶來能夠聚焦的新話題,十大專輯入榜的包括:盧廣仲、1976、陳珊妮,以及Sigur Ros、Coldplay、Portishead等……

「映樂誌」將於12/31(星期三)出刊,除了年終榜十大專輯外,陳珊妮也將在本期「情歌」主題中,透露她最愛的情歌喔。

 

除了「映樂誌2008年終榜十大專輯」,也別忘了還有其他重要排行榜需要你的一票。

INDIEVOX的「2008台灣最佳獨立專輯票選」也需要你的一票,有帳號的朋友快去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