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2.23 03:38 am

kitty

陳珊妮是kitty迷。
記者陳俊吉/攝影

陳珊妮再酷,一見Hello Kitty就融化,在宣傳新專輯與耶誕夜演唱會的忙碌行程中,偶爾要去找Kitty要安慰。

「就很可愛啊,舒服。」問陳珊妮為什麼會愛這個粉紅無嘴小貓,她的回答「很陳珊妮」,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她說,其實好友都知道她喜歡Hello Kitty,她並不媚俗,早在速食店和超商狂炒Kitty熱前,就先愛上這貓了,「雖然那些全套玩偶、磁鐵,我也都有,找不到隱藏版時,還跟歌迷求救。」

陳珊妮家裡有各種玩具,超人可裝3箱、Kitty更多,還有無數公仔模型、絨毛娃娃。當然,堪稱Kitty迷必備的烤鬆餅機,她更是愛不釋手,「烤出來, 有名牌三明治的感覺。」同樣在Kitty迷收藏清單的睡衣,她反而沒有,理由是「如果有性感式的、一件式的睡衣,才會想要。」

被稱為「暗黑公主」,陳珊妮笑說,她的人生,黑色比例大約占了八成,剩下的就是粉紅色。反映在生活態度上,就是她可以在評審時嚴厲,私底下變成「陳里 長」,常常半夜在msn或電話上傾聽朋友心聲、解決朋友疑難雜症,甚至半夜代為報警,「朋友說,國家給我管,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