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綵排練唱,神秘嘉賓光良現身送上可愛禮物,為公主演唱會加持。(聯合影音網. 張宏葦)

陳珊妮18日如火如荼忙彩排演唱會,光良帶穿豹紋比基尼的凱蒂貓玩偶為她打氣,拱她學玩偶解放身體秀性感,她幽默表示,還好光良不是送他自己演唱會所穿的洞洞裝,但爆乳秀性感,是她可接受的尺度。

 

 ▲陳珊妮(右)彩排,光良送穿比基尼凱蒂貓,要她學著穿爆奶秀性感。(康鴻志攝)

光良日前在演唱會脫衣秀肌肉,陳珊妮揶揄沒法把光良的臉與身材聯想在一起,演唱前她到後台幫他打氣,看到他穿洞洞裝隱約露出兩點,下身搭超緊身皮褲,重點部位還凸起,嚇得她不知該看何處。兩人一陣子沒見面,陳珊妮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想檢查他的六塊腹肌,光良忙拉衣遮羞,自抖沒健身,腹肌也跟著消失了。

〔2008.12.19 中國時報 陳于嬙/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