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妮+魏如萱、魏如昀姊妹 

「暗黑公主」陳珊妮1224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視覺系樂園」耶誕演唱會正式進入倒數計時階段,18日演唱會嘉賓也正式曝光,歌壇才女姊妹花魏如萱、魏如昀即將與公主站上舞台展現女力,彩排時三人互相搭配演唱精采曲目,陳珊妮的好友光良也意外出現在彩排現場,還送上「裸露版HELLO KITTY」預祝演唱會成功,讓陳珊妮當場笑翻。

日前光良在個人演唱會上大方一脫展現苦練多時的精壯身材,也讓好友陳珊妮大為意外:「光良的樣子跟他的身材完全沒辦法聯想在一起,演唱會開始前到後台幫他打氣,看到他穿著洞洞背心隱約露出兩點,加上超緊的皮褲出來見客,感覺真的超害羞。」18日光良突然出現在彩排現場,大受驚嚇的陳珊妮馬上表示:「來,你的腹肌先讓我檢查一下。」光良只能不好意思地笑說:「一段時間沒練,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多塊了……

珊妮+魏如萱、魏如昀姊妹+光良

而為了幫陳珊妮加油打氣,光良送上精心設計的禮物戴著熊貓帽的HELLO KITTY公仔、身上卻穿著豹紋比基尼,一份禮物結合了陳珊妮的最愛「KITTY」、「熊貓」、「豹紋」,光良表示希望陳珊妮的演唱會造型,能效法KITTY的比基尼般尺度大方性感,讓陳珊妮開玩笑表示:「還好不是送你的洞洞裝要我在演唱會上穿,不過搞不好可以來個爆乳符合演唱會『視覺系』的主題。」

光良不但現身打氣帶給陳珊妮大驚喜,還表示24日將親自到場觀賞公主演出,他表示:「珊妮的音樂性沒有疑問,一直都是音樂潮流的領先者,我會用學習跟欣賞的心情去參加珊妮的演唱會。」被好友大力推崇,陳珊妮笑說:「聽你這樣講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整個都在受到驚嚇的狀態,不過你送的『裸露版KITTY』我到時一定會帶上舞台。」

除了好友打氣,陳珊妮更宣布「視覺系樂園」耶誕演唱會請到魏如萱、魏如昀兩姊妹擔任演唱會嘉賓助陣,公主將與兩人互相搭配合唱從未曝光過的新歌「預兆」、「泡泡」、「擁戴」及「自療系」,要讓「視覺系樂園」不但帶來一流的視覺效果、經典的陳珊妮歷年作品,更加上金曲得主及星光實力新人的助陣。

18日彩排時,兩姊妹表示:「非常謝謝公主看得起我們兩姊妹,讓我們有機會能夠站上演唱會舞台。」姐姐魏如萱也趁機向陳珊妮邀歌:「你明明跟我比較熟,卻幫我妹妹寫歌,這次一定當面跟你邀歌不准跑掉。」被陳珊妮馬上吐槽:「你不是都喜歡找外國人寫歌,不愛用國貨?」

「視覺系樂園」演唱會購票網址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225

 

圖片/大樂音樂企業社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