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陳珊妮首度設計T-SHIRT!驚艷潮流界! *


聯名T

 

PIZZA CUT FIVE X 陳珊妮聯名T酷異登場 12/24演唱會限量首賣 !

 

喜歡珊妮公主的粉絲,最近應該都有發現珊妮上通告都穿一件黑色的T恤,沒錯!那就是陳珊妮跟PIZZA CUT FIVE 聯手設計的聯名T。 設計理念來自珊妮這次暌違4年的大型演唱會主題「視覺系樂園」,用類LED的圓點排成2款字「THINK MUSIC」「MUSIC MATTERS 」,傳達珊妮對音樂堅持的理念,低調又搶眼的設計令人驚艷!還未上市就造成網友的熱烈討論!這次聯名T首賣選在演唱會當天,原價一件1080元,憑票根酷異價只要680元,共有銀色、粉紅2款,特殊印刷質感限量發售!限定色不再追加!

2008年的耶誕夜,我們和陳珊妮一起過

2008年最特別的耶誕禮物,是陳珊妮 X PCF MUSIC LED T 


+陳珊妮親自示範實拍照+

聯名T 聯名T

聯名T 聯名T


開賣時間: 12/24 陳珊妮視覺系樂園演唱會現場  6:30開始販賣
售價: 憑演唱會門票  一件680元
購買方式: 每人不限購買數量,先搶先贏,售完為止。
尺寸: 男 6" /8" /10" /12" /
         女 4" /6" /8" /

更多訊息,請參考Pizza Cut Five官網:www.pizzacutfive.com

陳珊妮 視覺系樂園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