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五月天【十萬人出頭天】後青春期新歌飆唱會上,嘉賓陳珊妮與瑪莎合唱「最重要的小事」與「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珊妮公主擔任佳賓日記:

「半夜在MSN上討論關於明天要去五月天演唱會擔任嘉賓的事,彼此的緊張感竟然給我一種很單純可愛的感覺,很期待。」

陳珊妮的公主日記12.13

「今天到五月天演唱會擔任嘉賓。下午很難得的見到所有團員,晚上第一次和瑪莎同台演出,有種很微妙的感覺。話說回來,瑪莎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朋友,除了找他幫忙有求必應之外,有事沒事還會送我小禮物,所以今天在台上他彈著一把簡單的吉他一起唱歌,看著台上台下大家高興的表情,突然覺得天氣涼涼的,很清爽愜意。

謝謝大家的留言鼓勵。」

陳珊妮的公主日記12.14

「和記者訪談的時候聊到瑪莎,說到瑪莎真是個有求必應使命必達的好朋友。演唱會前一晚,他跟我說他吉他都練好了,當天很愉快的彩排演出,阿信還送了我Hello Kitty的T恤;張懸更是三天兩頭在MSN問我:「演唱會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事?」

無論工作再忙,我都盡量不要忽略一個朋友該作的事。

謝謝這些朋友

L…O…V…E…hahaha…」

陳珊妮的公主日記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