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妮到愛卡拉教唱  

▲陳珊妮(中)教唱新歌〈離別曲〉,讚歌迷音準、節奏都在水準之上。(康鴻志攝)

〔 2008.12.12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原文網址:http://kuso.cc/46Is

陳珊妮與「愛卡拉」網站合作,徵選將在12月24日「視覺系樂園」演唱會中,上台與她合唱的幸運歌迷,她教唱指定曲〈離別曲〉,表示當初就是女聲音域太高,太難唱,才找Hebe一起合唱。

陳珊妮放下歌唱競賽節目評審身段,親自教唱,5位歌迷在她面前緊張到連拿麥克風都發抖,《超級偶像》參賽者陳怡文也以粉絲身分到場同樂。陳珊妮透露演唱祕訣:「這首歌有點哀傷,重點是要連著唱,一口氣把高音唱完,否則就不美了,還有不要亂合音或用R&B的方式唱,蕭邦會不高興。」引發現場爆笑。

 「愛卡拉」的〈離別曲〉歌唱大賽目前已有近200位參賽者投稿,陳珊妮說,「我一度想化名參加,然後網友就會說,哇!好厲害喔,好像原唱!沒想到MAC 電腦無法上愛卡拉唱歌。」歌迷聞言,當場獻上自家住址,邀偶像「到府歡唱」,陳珊妮笑說:「那要先看你家設備怎樣。」

 陳珊妮「視覺系樂園」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24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目前正在熱購中,意者可至年代售票網路或端點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