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活動名稱:一件重要的事

 

活動辦法:

1.可以自由使用各種媒材呈現你心中那件重要的事情,不論文字、照片、繪畫、聲音、影像……等,惟需可以在網路上呈現。

2.請將作品發表於個人blogYoutubeFlickr等平台,並使用「引用通知」;或者直接到活動徵件網頁回應並留下暱稱、作品網址,我們將為你更新文章內容,讓所有人看的到那件重要的事。

3.請勿直接回應本文,記得到活動徵件區回應喔! 

 

範例:
我要參加「這件重要的事」徵件活動

我是:I love sandee
這件重要的事:我剛喜歡陳珊妮,好喜歡她。我想要拉十個朋友一起去看繉視覺系樂園演唱會!
重要的網址:
http://www.ilovesandeechanverymuch.net.tw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09125日止(農曆除夕)

 

注意事項:

1、參加者請在作品中,簡單說一下這件重要的事是什麼,並且標明「參加陳珊妮【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活動」且連結回活動頁面。

2、也許這件事還沒完成仍在待續,你可以將過程分不同的階段分多次回應,我們依照參賽者暱稱,分批整理在文章內。

3、這件重要的事必至少要和2004/10(美中毒演唱會)~2009/1(農曆除夕)交疊。

4、只要是這個星球上的人都可以參加,任何可以記錄或說明這件事的方式都可以成立。

 

活動獎品:

首獎:1、陳珊妮量〝事〞訂做專屬鈴聲 (註一)

2、可攜伴參加2009演唱會VIP(名額二人,任選一場,免排隊提早入場)

特獎二名:2009演唱會VIP(名額一人,任選一場,免排隊提早入場

(註一:陳珊妮將為了你這件重要的事,製作一段專屬的來電鈴聲。所有詞曲和編曲都為了這件重要的事全新創作,並限期開放下載。讓所有人都能聽到你的意志。)

為了一點點值得並且難得的美好

 

 

 

 
  

 

<中毒之美>

拍攝.林盟山



人總喜歡浪費時間問些假設性的問題
像是〝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個星期 你最想做什麼?〞〝要是中了頭彩 你最想實現什麼夢想?〞



要是生命只剩下一個星期
我該把新專輯趁早包裝好拿去賣 前兩天想到那些超好笑的梗發在日記上認真寫下
記得將廁所的除臭劑更新


要是中了頭彩
那就可以把新專輯包得更好一點拿去賣
前兩天想到那些超好笑的梗還是有必要在日記上認真寫下 免得突然傻了全忘掉
廁所的除臭劑一樣要更新


花越多時間學會怎麼把唱片做好 就想花更多時間琢磨那些常人尬甚至聽不清楚的聲音
那是緩緩流動的空氣
是一個適切的喘息
就像日本頻道那些天天做豆腐或是烏魚子的達人純熟動人的姿態
就像林夕上了文字美麗的癮


花時間構想美中毒的演出 會愛上身旁的樂手
在台上閉著眼睛就算關上耳朵都聽得見他們的聲音
那粽紅色紗簾玫瑰花像古老夢幻妓院 黑色爆炸頭是頂著烏雲也要燦爛的人生
就這麼一年過去了
同樣的歌用不一樣的心情編曲被唱了出來 好不容易才長大的一歲
我的腦袋還是一直轉啊轉的停不下來


只有這些照片可以 讓那些煙霧瀰漫和吉他solo暫停一下子


花一年時間拍下這些照片的人在想什麼呢?
我們或許在相同的場合享受著不同主題的沈迷
如果將每一個細微的片刻看作人生的全部 那就不會有遺憾和後悔了嗎?
當然不是 我想我們只是中毒了

 


 

 

 

 ---林盟山,An addiction of beauty annual documentation,2008
陳珊妮,文字(中毒之美),音樂,2008

 

 


 

 

「你想要不變心的情人?還是永遠不老的青春?你想要更偉大更不朽?還是一個瞬間成永恒?」

--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2008

 

 

你的生命裡,有什麼重要的事?

想成為醫生律師還是搖滾大明星?

想練成絕世武功還是環遊世界?

想安穩過一輩子還是燃燒一瞬間?

重要的事很大很大要好幾輩子才實現的了?
重要的事很小很小每天都要做好幾遍?

 

陳珊妮的新歌,「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歌詞讓人不停反思

那件重要的事是什麼?你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2004十月美中毒演唱會結束之後,她一點一點的克服困難,在這四年間用盡存款獨立出資製作發行這張新專輯,然後我們將會在12/24和陳珊妮在「視覺系樂園」見面。
這張專輯和演唱會,因為有陳珊妮堅持的精神和打不死的意志,才讓這些想像中的美好變成真實。

 

從歌詞裡,你知道陳珊妮覺得最重要的事,是對與錯的總合。

 

但是她更想知道,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又是什麼?

為了這件重要的事,你又會做什麼?

 

在這個困難的時代、寒冬的時節。

我們想募集任何人,把那件對你來說重要的事,用任何方式記錄下來。

文字也好照片也好影像也好塗鴉也好;可以是情書可以是榜單可以是帳單也可以是日記本;

可以是偉大的事也可以是微小的事;可以是一個結果也可能正在努力;

可以是一種態度也可能是一種找尋。

 

別在意這件事的大小,只要你覺得它重要,我們就覺得它重要!

 

我們渴望看到這四年間一起堅持的所有意志,和勇敢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