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2.04 03:24 am

陳珊妮和張懸兩位個性派的女歌手,將首度為本周末登場的「簡單生活節」合唱,兩人大膽嗆聲:「我們的組合,一定是這次所有表演節目中最屌的。」


珊妮+張懸

陳珊妮(右)和張懸將在簡單生活節上合作。
記者趙文彬/攝影

陳珊妮原本就是主辦單位的口袋名單,但她剛發新專輯、又要忙耶誕夜的「視覺系樂園演唱會」,所以先前婉拒了邀約,可是張懸就是有私心,想和她合作,於是鼓起勇氣在MSN上提出合唱邀請,陳珊妮樂得到活動上「玩一下」,就促成了兩人在7日晚上8時於華山藝文中心微風舞台的合作。

兩人搞神秘,就是不公布合唱的3首歌曲目,只保證會是「雅俗共賞」、「耳熟能詳」,「看似簡單、但創意絕對不簡單,一定贏過別人的表演。」月底要發單曲「Love New Year」的張懸不會唱自己的新歌,倒是一再強力推薦陳珊妮的新專輯與演唱會。

張懸說:「參加簡單生活節最棒、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很多創作者可以和心目中想合作的人,見面、聊天、合唱。」

簡單生活節於周六、日舉行,購票訊息可上官網www.simplelifetw.com或電0800-612-168,預售票到活動前一天截止,之後將由900元調回現場購買的1,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