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03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原文網址:http://0rz.tw/0e58D


陳珊妮專輯同名主打歌《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唱出罕見的勵志曲風,MV特別找來帥哥拳擊手入鏡,妙的是拳擊手正業是中醫師,空檔還幫她把脈說:「看起來像20幾歲,但身體狀況像30歲。」讓38歲的她不管自己健不健康,反而樂得直呼:「被看成20出頭的偶像,開心到想要旋轉跳躍。」

 

 MV主角 本想找蘇麗文

陳珊妮受到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在北京奧運的奮戰精神感動寫出新歌,透過友人引薦,想邀對方擔任MV主角,但MV需大量踢腿動作,考慮蘇麗文傷勢未癒,改請日籍跆拳道好手Mondo助陣,Mondo之前跟蘇麗文練過3年跆拳,身手同樣矯健。

 忙專輯 每天睡2小時

除了Mondo外,陳珊妮還請來拳擊手Rock一同入鏡,Rock身為肌肉猛男,竟也是個中醫師,他幫陳珊妮把脈,脈象顯示陳珊妮常晚睡,陳珊妮苦笑說:「忙專輯跟演唱會都快爆肝了,每天睡2小時就偷笑。」由於Rock很少看電視,看到陳珊妮誤以為她是20出頭的青春偶像,兩人拍了3個鐘頭、相互打鬧,直到最後才知陳珊妮真實年紀,直讚她太會保養了。

 累到爆 也要徹底卸妝

陳珊妮說,自己雖睡得不多,但不管再忙一定徹底卸妝,且為了省錢她化妝不假他人手,深懂顯優藏拙之道,好友魏如萱出專輯的封面妝便是出自她巧手。唱功受圈內人肯定的陳珊妮,將在24日平安夜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售票演唱會,意者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