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2.01 03:32 am


簽[粉紅色]
為預購贈品寫流水編號,陳珊妮自嘲快得飛蚊症。
照片/大樂音樂企業社提供

被歌迷稱為「暗黑公主」的陳珊妮,為了體貼歌迷,日前親自到工廠親自為預購贈品一筆筆寫上流水編號,共花了3個小時,之後頭昏眼花歎道:「快得飛蚊症了。」

回饋歌迷久等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陳珊妮準備四首未曝光的歌曲demo「粉紅色」當預購贈品,她還允諾要親手寫上流水編號,因預購數量接近5千張,她真的坐在印刷廠的桌前,一筆一筆寫下號碼。

但陳珊妮簽到百張之後,開始錯亂,還會自言自語,寫到「0204」,就會說:「簽這個數字感覺很A,整個人都害羞起來。」;簽到「09XX」,就報出一堆朋友的手機號碼;如果簽到「19XX」,還會回想起歷史課本中的某個事件年份。

陳珊妮在耶誕夜舉辦的「視覺系樂園」演唱會,目前門票已賣出6成。又要宣傳新專輯、又要準備演唱會,還到工廠扮女工,同事笑說,這回「暗黑公主」真的會忙出黑眼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