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1.25 09:23 am

 

 

當冷酷的陳珊妮,找上吱吱喳喳的偶像團體S.H.E,一句「Hebe妳出來」,把小女生嚇得以為得罪了人、要被教訓了,幸好是被欽點合唱。

陳珊妮在4年前憑「後來我們都哭了」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與製作人後,相隔4年才推出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這次甚至砸下 800萬元製作、拍MV、打歌,還難得地辦了記者會,穿上Gucci13萬元小洋裝、戴上俐落假髮,現場演唱,突然變得很「親民」。

 

陳珊妮難得開記者會,宣傳新專輯。
記者林秀明/攝影

老被當「難搞」,陳珊妮也不懂為什麼。例如為「離別曲」找合唱者,一開始即根據「追憶青春」的詞意,設定要找偶像團體S.H.E,其中Ella偏低音、 Selina聲音太甜美,Hebe的型與清亮嗓音正對陳珊妮的味,所以邀Hebe來唱曲中高難度的部分,陳珊妮笑說:「那很難的,我唱都會破音。」

當初她在頒獎典禮的後台,走進休息室要邀Hebe,「我一進去,空氣瞬間凍結,看到她們害怕,我也很怕,只好叫Hebe說,妳出來談一下。」Hebe 昨天以VCR說明當時心情:「我以為我們三人太吵了,要被教訓,沒想到是找我合唱,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陳珊妮也將在12月24日的耶誕夜,於台北國 際會議中心舉行「視覺系樂園」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