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林盟山

 

11月22日,終於到了這一天,拿到陳珊妮的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啦!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美麗又已經渴望多時的「女生版」封面

 

開封照1

除此之外,竟然還有另一個之前都沒有公佈的「男生版」封面啊 !

開封照2

打開專輯封套後,裡面有一張專輯CD,ㄟ……傳說中的「粉紅色」呢?!

不過稍微找一下,就會發現,歌詞小海報與「粉紅色」,都藏在CD左邊的夾層中喔。

開封照4

PTT版友口中相當之環保兼具極簡主義的「粉紅色」

開封照5

左邊歌詞右邊CD,CD下方有公主親筆手寫的流水編號

開封照6

原來阿山哥拿到的是3717號啊:P

你拿到的是幾號呢?

 

接下來是,超級美豔的小海報,龐克忍者公主+身體彩繪+武士刀

開封照7

完整的東西有:

專輯CD、歌詞小海報、粉紅色CD(當然,你得是預購的人,才會得到這一片完全限量的珍稀Demo mini album喔!)

開封照8

 

你拿到新專輯了嗎?

放入CD player的那一刻、迷幻又淒美的「離別曲」的前奏想起時,你的眼眶是否跟我一樣泛著淚光呢?

歡迎你也來寫一篇「開封照」;或是聽完這張公主耗費了四年才作好的新專輯後,有什麼感想,都請留言告訴我們喔!

你可以寫在後面的留言中,也可以留下你部落格開封、心得文的網址,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