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2008.11.14 03:03 pm

原文網址: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600951.shtml

久違歌壇4年的「暗黑公主」陳珊妮要在22日推出新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暗黑公主」陳珊妮難得搞怪,在「演歌」新MV中化身成金髮洋妞。
圖/大樂音樂企業社提供

相較以往造型黑漆漆,MV永遠朦朦朧朧,這回她在「演歌」新MV裡大膽嘗試5項突破,包括首次化身成金髮洋妞、首次和男舞者合作、首次整個人被舞者高舉,首次被關在單面鏡裡差點全盲,更首次自己出錢買時段播MV,整個人超級「打拚」。

創作才女陳珊妮專輯為了首波主打曲「演歌」的MV,首度和一群專業男舞者合作,還請到舞蹈名師藍波編舞。每次見舞群們練舞時得接受高難度挑戰,「肢體僵硬 派」的她就忙著嘻笑打屁、取悅舞群略盡心意。原來導演體恤她不善舞蹈,只安排她站著、坐著對嘴演出即可,難怪她一臉心虛,忙著製造歡笑。

除了MV嚐鮮,陳珊妮在聖誕夜晚上也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目前門票賣出近5成,相關資訊洽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