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1122日全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首波主打「演歌」MV 視覺華麗絢爛

舞蹈編排請出藍波跨刀  高難度舞技累壞一群專業舞者

化身夢寐以求

的「洋妞LOOK 陳珊妮肢體僵硬入鏡毫無難度

舞者賣力飛撲  慘被陳珊妮笑稱「整晚只看到胯下」

MV合作靈感大開  藍波構想將陳珊妮演唱會弄成太陽馬戲團 

1122日將推出全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1224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視覺系樂園」的「暗黑公主」陳珊妮,發片訊息一曝光即引起歌迷在官方網站及PTT上熱烈討論期待,除了專輯預購在歌迷的爭相串聯下傳出佳績,演唱會也在正式邁入宣傳期前就銷出近四成的票房。 

「離別曲」與HEBE合唱引爆話題115日起在HIT FM首播的第一主打「演歌」也讓粉絲驚艷。而日前拍攝「演歌」MV時,陳珊妮請到台灣舞蹈名師藍波操刀設計舞蹈畫面。只見陳珊妮一身「哥德式金髮洋妞」LOOK氣勢驚人,她笑說:「變成洋妞是我人生最大的夢想,這身打扮讓我非常開心。」整天拍攝下來卻累壞五位不同領域的舞蹈老師,在藍波

老師的激勵下做出超高難度舞蹈動作,陳珊妮卻只需「肢體僵硬」入鏡。 

「演歌」一曲描述歌手在台上為觀眾不停唱歌,把歌當成一個角色,撫慰所有台下觀眾,台下的人離開後,帶著一顆終於得到撫慰的心,回到自己原本或許破碎的愛情…….編曲豐富華麗,一開頭佛朗明哥式的節奏,讓藍波老師靈感大開,為「演歌」設計一堆高難度舞蹈動作,拍攝MV時還情商五位資歷超過8年、在舞蹈界已經被稱為「老師級」的舞者入鏡,五人在鏡頭前劈腿、翻滾,搭配陳珊妮在鏡頭前酷到不行,讓「演歌」MV視覺豐富炫麗。 


「演歌」MV促成陳珊妮與藍波合作,陳珊妮表示:「我非常欣賞幽默又有才華的人,藍波髮型很酷、講話好笑、跳舞厲害,所以當『演歌』需要加入舞蹈元素時,我馬上向經紀人表達崇拜的感覺,希望能促成這次的合作。」

  

談到為「演歌」MV跨刀編舞,藍波老師只撂下一句:「沒有不可能。」但拍攝當天除了操翻五個舞者,陳珊妮卻只在鏡頭前美美入鏡,當藍波要求陳珊妮僵硬身體讓舞者抬起,首度嘗試這種高難度姿勢的陳珊妮只淡淡一句:「肢體僵硬,這就是我的強項啊。」當場讓現場笑翻。 

而舞者在藍波的激勵下互尬高難度動作,有一幕陳珊妮坐在沙發上,五人圍繞四周飆舞,還將舞者抬起越過陳珊妮,雖然畫面驚險萬分效果十足,陳珊妮卻吐槽:「其他老師的臉我都還記得,但越過我的這位舞者小捲老師,整晚都只看到他的胯下在我頭上飛來飛去,長相根本沒印象。」讓搏命飆舞的舞者「很受傷」。 

有了「演歌」的合作默契,藍波老師為演唱會更是靈感大開,在MV現場用力向陳珊妮獻計:「到時有人在妳身邊翻滾、有人從你頭上飛過…….」讓陳珊妮笑說:「藍波的意思是我只要站定在中間,四周會有一群人飛來飛去,但明明是演唱會,怎麼搞得很像太陽馬戲團…… 

結合了陳珊妮累積四年的音樂能量、名師藍波的高難度舞蹈編排,陳珊妮全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首波主打「演歌」MV1110日至12日在CHANNEL [ V] 全球首播,讓人一睹舞者凌空飛越陳珊妮、體驗「演歌」華麗卻略帶感傷的音樂魅力。 


自「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專輯及耶誕演唱會「視覺系樂園」消息一曝光,歌迷的討論及期待留言塞爆陳珊妮官方網站PTT討論區,而陳珊妮的好友們包括楊乃文五月天瑪莎金鐘獎得主陳建騏蘇打綠青峰個性女歌手張懸……等人紛紛上網留言為陳珊妮的又一力作致意打氣,也讓「暗黑公主」的獨特魅力慢慢在樂壇蔓延。 

陳珊妮「視覺系樂園」演唱會將於平安夜於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售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

 

+相關報導+

銀河網路電台 偶像新聞最前線

舞者頭上飛 陳珊妮猛做胯下夢  中時娛樂

陳珊妮「演歌」MV化身洋妞跳艷舞?!  新浪娛樂

陳珊妮變身金髮洋妞 演唱會可比太陽馬戲團? NOWnews

陳珊妮《演歌》化身洋妞 舞者飛撲被笑只看到胯下 NOWnews

MSN台灣 影視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