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22 09:09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暗黑公主」陳珊妮將推出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並宣布在12月24日平安夜,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視覺系樂園」演唱會,此一消息讓她的歌迷興奮不已,加上主辦單位祭出限時購票贈送限量簽名海報的回饋,更讓粉絲對搶票蓄勢待發。

近來瘋狂陷入「預購」、「限量」的陳珊妮,專輯及演唱會也拉歌迷一起下水,完成新專輯預購,即贈送陳珊妮4首未發表單曲DEMO「粉紅色」,陳珊 妮笑說,「為什麼叫做粉紅色,除了是其中一首的歌名外,大概還加上我血液裡一點點HELLO KITTY的成分在。」此舉引來不少海外粉絲到官網抗議,抱怨為何只有台灣歌迷有這個福利。

繼04年「美中毒」後,陳珊妮的大型售票演唱會「視覺系樂園」,也將於平安夜12月2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門票22日在年代售票系統正式 開賣,而原本在31日來台演出的韓國舞劇「街舞少年與芭蕾舞者」 B-BOYZ & BALLERINA,因故延期到09年2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