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很希望能夠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但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獨立發片的一些難處。

這次海報因為有限量,如果年代的端點因為日期問題,發生12月購買但印成10月可以領取海報的期間,那麼我們的海報就會不夠,所以還是只能很抱歉的告訴大家:

我們只能給

1. 網路信用卡購票
2.
10/22-24三天內限時傳真匯款購票

的朋友海報


次演唱會,原本想說製作限量的簽名海報當禮物送給搶先購票的朋友,沒想到在售票方式上造成大家的困擾,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們不只一次向年代售票系統求證過,他們表示各個端點購票時,的確有可能出現「購票日期」變成亂碼;或日期不是當天的情形,這是因為年代無法一一要求各合作端點的電腦校正日期,或是印刷品質不一所造成的。

但我知道有許多鄉民們是沒有信用卡的,為了能讓大家都能拿到海報,我們想出「傳真匯款」的變通方式,但由於這是特別拜託製作公司以人工處理,所以才會造成無法選位的窘境,這個狀況實在也非我們願意,但我們一定會從好的位子開始幫大家安排,請放心。

其實這次公主無論是在新專輯或是演唱會,都完全獨立,大樂音樂企業社人手有限,所以演唱會的售票,也是付費委託年代售票系統處理,對於年代系統上無法做到的一些需求,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控制,但既然我們規劃出這樣送海報的活動,也的確是我們當初考慮不夠周延,還是要跟大家道歉。

我們真的很希望能夠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但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獨立發片的一些難處。

這次海報因為有限量,如果年代的端點因為日期問題,發生12月購買但印成10月可以領取
海報的期間,那麼我們的海報就會不夠,所以還是只能很抱歉的告訴大家:

我們只能給

1. 網路信用卡購票
2. 限時傳真匯款購票

的朋友海報

再次感謝大家的體諒,也希望大家購票順利喔。

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