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音地 2008-10-17 14:51:58 来自: 独立音地 (北京)

原文網址:http://indiechina.com/html/2008-10/978.htm

 

      被歌迷称为“公主”的陈珊妮在7月渡过了自己的38岁生日,10月10日,她的新专辑《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开始接受预订。
已经有14年创作经历的陈珊妮是台湾indie music声景中的重要一员。首支单曲发行于1994年,被内陆独立音乐爱好者熟知则是10年以后的全长《后来,我们都哭了》。她的上一张出品是2005年与可乐王、李端娴共同合作的《拜金小姐2005》。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封面

在最近陈珊妮通过网络发布的致歌迷信里提到了新专辑的一些制作情况,我们在访谈栏目发布了该信全文,点击浏览。其中提到新专辑的完整曲目在2006年即已确定,其中大编制的管弦乐则是在2007年与北京的亚洲爱乐乐团合作录制,后期混音完成于同年夏天。陈珊妮个人存款为此消耗殆尽。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确定发行日期已定为11月22日,出品方是陈珊妮自己运营的“大乐音乐企业社”。从10月10日至11月21日的预购 阶段,所有订购者可以得到陈珊妮自制的四曲迷你唱片《粉红色》,其中收录了她从未发行的四首小样,每张都附有她手抄的流水账。对爱好者来说,这张迷你唱片 也有不错的收藏意义。订购详情可以登陆陈珊妮的官网了解。你也可以在陈珊妮的个人博客试听到其中的四首作品。

对新专辑,陈珊妮说“我的确实践了那个梦幻的自己对疯狂的自己的沉默约定 完成了一些很美 很好听的歌”。而面对现在唱片业整体的没落仍然投入所有时间和财力来制作,她的答案是:“我不要死后被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