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公主子民 Tokiya 的精采報導)

原始網址:http://tokist.blogspot.com/2008/10/miyavi.html

睽違四年,金曲製作人陳珊妮終於發了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十二日在The wall舉行與歌迷的秘密聚會。會中將新專輯的歌曲依順續播放一遍,歌詞全部以投影機的方式呈現,並且開放歌迷提問。

而知名主持人吳建恆,也到現場參與。在會後親自送上神秘小禮物給珊妮公主。陳珊妮猛問:「是X-japan的東西嗎?」沒想到開封之後,居然是日本視覺系藝人,雅Miyavi的親手簽名扇。陳珊妮受寵若驚,直呼:「他還記得我哦?」

陳珊妮的新專輯融合了現代電子音樂與古典的編制,歌詞全由自己填寫。曲子則有兩首翻唱,陳珊妮表示,會有翻唱的曲子純粹是自己對於曲子的喜愛。充滿歌詞的畫面讓現場歌迷甚至紅了眼眶,陳珊妮笑說,這是正常生理反應啦!但對於哪些歌會拍成MV,珊妮老師耍了神秘讓大家期待。

同名歌曲「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讓人直覺想知道到底什麼事情是重要的,並且有別以往自我式的宣洩,歌詞「誰都有一輩子 好好想清楚」,讓人思考再三。陳珊妮說:「當然整張專輯還是有很多自己的Murmur啦!」陳珊妮希望每次專輯都能夠累積自己的時間去製作,將來也不排推出翻唱專輯或者古典音樂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